环球门户网

沃尔沃的主力车型在中国市场表现不错

更新时间:2021-10-11 16:27:17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您分享一些在中国市场表现出色的沃尔沃旗舰车型的知识,丰富您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沃尔沃在中国市场表现出色的旗舰车型

今天,边肖将与您分享一些在中国市场表现出色的沃尔沃旗舰车型的知识,丰富您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沃尔沃在中国市场表现出色的旗舰车型,可以往下看。

在过去的7月,沃尔沃在中国、美国和欧洲实现了销量增长,全球销量增长7.1%。仅在中国市场,上半年累计销量就达到67741辆,同比增长10.2%,创造了上半年最好的销售记录。

在这个市场整体上,沃尔沃的主力车型在中国市场表现不错。XC60上半年同比增长50%,销量达到29018辆。S90上半年同比增长11%,销量达到19947辆。XC90上半年同比增长26%,销量8117台。这样的表现让那些沃尔沃粉丝开心了很多年。事实上,自2014年以来,中国市场已经成为沃尔沃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目前,沃尔沃在中国拥有3个生产基地、1个发动机厂、1个R&D中心和1个设计中心,在华员工人数已超过8300人。超过250家经销商正在共同努力增加在中国的销量。

image001.png

此外,令人欣慰的是,作为沃尔沃汽车在全球的战略核心和全球制造、出口的枢纽,中国工厂生产的S90、XC60不仅供应中国市场,还出口美国、欧洲、亚太等全球市场。今年7月,沃尔沃成都工厂生产的XC60乘坐中欧班列长安抵达比利时根特,将销往英国、法国、意大利、比利时、德国、芬兰等25个欧洲国家。沃尔沃中国生产的汽车已出口到7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率近40%。在沃尔沃全球制造布局中,中国制造一直是战略核心之一。沃尔沃在中国的制造基地遵循沃尔沃全球统一的采购、制造、技术和质量标准,拥有精准标准化的生产工艺、世界一流的技术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充分体现了沃尔沃“中国制造、全球品质”的承诺和实力。

沃尔沃在专注于打造全球品质好车的同时,与众多全球知名合作伙伴进行战略合作,为未来增光添彩。上海车展期间,沃尔沃与华为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引入华为应用市场,沃尔沃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海量安卓智能互联网应用,并依托华为成熟的服务平台、AI能力和智能助手,为用户实现个性化、定制化服务。沃尔沃还与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和LG化学签署了长期协议,以确保在未来十年为下一代沃尔沃和Polestar车型提供价值数十亿美元的锂电子电池。该协议涵盖了沃尔沃即将推出的下一代可扩展模块化架构(SPA2)和现有基本模块化架构(CMA)上所有车型的全球电池模块供应,这表明沃尔沃朝着电气化战略目标又迈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

在电气化方面,沃尔沃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一系列适用于所有车型的全新升级电气化动力系统,并对现有的T8和T6双引擎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以确保未来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能够适用于所有沃尔沃新车型。如果我们的记忆力足够好,就不会忘记沃尔沃在2017年做出的承诺:从2019年开始,沃尔沃所有新车型都将配备电动马达;从那以后,承诺更进一步。到2025年,纯电动汽车将占其全球年销量的50%。

让我们回到我们提到沃尔沃时的第一个关键词——安全。

今年6月,沃尔沃汽车与多家汽车制造商、服务提供商和国家政府机构合作,在欧洲创建了一个开创性的试点项目,旨在共享道路交通安全数据,以提高道路安全。该试点项目由公私合作伙伴——欧洲数据力量运营,它将欧洲和许多欧盟成员国的领先汽车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聚集在一起。该工作队成立于2017年,目的是将社会福利置于经济利益之上,努力改善所有道路使用者的安全。该项目的成员将通过云平台共享匿名安全数据,并基于这些数据提供相关服务和技术,进一步提高道路安全。在该项目中,沃尔沃将提供其首创的安全技术————危险警示灯和湿滑路面警示,并参与实时安全数据共享。参与该项目的汽车制造商可以使用实时共享的安全数据来提醒驾驶员前方道路存在潜在危险。服务提供者可以实时共享数据,向国家道路管理机构下属的运输服务部门提供信息。沃尔沃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anken samuelson表示:“我们认为,这种匿名的数据共享应该由各方免费提供,这样才能实现社会效益最大化。这将拯救生命、时间和纳税人的钱。在此,我呼吁其他汽车厂商和各国政府与我们共同努力,实现这样的安全数据共享,尽可能扩大数据共享的范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