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长城汽车与格致汽车联合主办的前瞻技术展示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21-10-10 00:04:23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长城汽车和格致汽车联合主办的前瞻性技术展示交流活动圆满结束的一些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长城汽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长城汽车和格致汽车联合主办的前瞻性技术展示交流活动圆满结束的一些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长城汽车和格致汽车联合主办的前瞻性技术展示交流活动圆满结束,可以往下看。

2019年8月8日,由长城汽车和格致汽车共同主办的前瞻技术展示交流活动圆满落幕。长城汽车高级副总裁赵国庆、长城汽车配套采购部部长朱俊洪等领导,在格致汽车副总裁顾晓莹女士的陪同下,一同参观展台,与现场供应商交流产品、技术及配套经验。

长城汽车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SUV制造商,旗下拥有哈弗、长城、WEY、欧拉四大品牌。其产品涵盖三大类,即SUV、轿车和皮卡。拥有四大整车生产基地,具备发动机、变速箱、减速器、电驱动、智能转向、自动驾驶系统等自主配套能力。同时,在动力系统、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氢能产业技术、内饰、底盘等技术领域。

当前,汽车行业暗潮涌动,传统汽车企业面临巨大挑战。在新四化和消费结构调整的浪潮中,汽车行业遭受了诸多冲击,但长城汽车却逆流而上,通过布局“新四化”、开拓海外市场等措施,加速调整,占据了更大的市场份额。

在这样的背景下,格实汽车带领新能源、智能网联、自动驾驶、轻量化等领域的优秀供应商进入长城汽车。通过此次活动,更多的供应商可以与长城汽车相关人员进行现场交流。本次活动,长城汽车参会人员包括R&D部门、采购部负责人及新能源、自动驾驶、智能网联、轻量化技术中心工程师,以及商务部、技术部、质量部。

在前瞻讲座环节,NNG软件、四方光电、阳光电力科技等。就智能座舱驾驶、空气质量传感器、新形势下电机控制发展、高压连接器设计和试验验证要求、环保轻量化材料解决方案等主题发表主旨演讲。

在前期充分了解买方需求的前提下,本次前瞻性的技术展示交流会——《走进长城汽车》吸引了众多供应商报名。经过格仕汽车的初步审核和OEM的二次审核,现场有20多家供应商参与了此次活动。

盖世汽车与主机厂举办的前瞻性技术展示对接会,主要聚焦覆盖新能源、智能网联、轻量化、创新技术、新供应链、智能制造等领域。通过赛前和买方审核,以平均每场20多家供应商的形式,通过现场前瞻性的技术讲解和交流,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基础,赢得了双方的一致好评。后续格致汽车还将举办入驻林赛汽车、一汽汽车、长安汽车、新特汽车等专场活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