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红旗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E-HS3于近日正式上市

更新时间:2021-10-09 22:05:45

导读 今天边肖来给大家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红旗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E-HS3于近日正式上市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面,那么如果你对于红旗旗下首款

今天边肖来给大家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红旗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E-HS3于近日正式上市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面,那么如果你对于红旗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E-HS3于近日正式上市方面的知识有兴趣了解,可以接着往下看哦。

我们从官方获悉,红旗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E-HS3于近日正式上市。共同推出两款车型,补贴前售价分别为26.58万元和22.58万元。新车将分为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工况续航里程344-407km。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与红旗H5相似的扇形前格栅以及竖向镀铬装饰,两侧大灯组上方配备了“钩型”LED日间行车灯。尾部整体造型较为敦实,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后保险杠上有一条镀铬饰条。

内饰方面,红旗E-HS3采用双屏设计,空调、多媒体都要通过两块屏幕来操控。目前能看到的配置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以及无线充电功能。新车整体内饰设计相比红旗以往车型,更加年轻化。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两驱和四驱两个版本,智联旗悦版为两驱版,搭载单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15Ps(114kW),最大扭矩为340N·m,智联旗领版为四驱版,采用了双电机,其最大功率为230Ps(228kW),最大扭矩为680N·m。两款车型均采用52.5kWh三元锂电池,两驱版本续航里程为407km,0-100km/h加速成绩为10秒;四驱版续航里程虽为344km,但性能更强,0-100km/h加速成绩可以达到6秒。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