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INI正式发布了一组MINI COUNTRYMA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官方地图

更新时间:2021-10-09 22:03:05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MINI官方发布的一套MINI Countryma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官方地图的一些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MINI官方发布的一套MINI Countryma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官方地图的一些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MINI官方发布的一套MINI COUNTRYMA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官方地图,可以继续往下看。

近日,MINI正式发布了一组MINI COUNTRYMA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官方地图。新车将搭载由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配备四驱系统,最大纯电续航里程为57Km。据悉,它将于下周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外观部分与其他MINI车型相同,继承了MINI品牌的家族式设计:椭圆形的大灯和保险杠下方的圆形雾灯,依然呈现出可爱又可爱的风格。凹陷的进气中心网和熏黑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质感。车身左翼子板处设计有充电插座,是车身上为数不多的彰显其新能源汽车身份的装饰之一。

Countryman插电混动版采用宝马最新一代高压电池技术,相比老款车型电池容量提升30%至10kWh,纯电行驶时间最长可达57公里。电池组放置在后排座椅下方,将最大限度减少对座舱空间的侵蚀。用车载充电器5小时就能充满电,用交流慢堆充电3小时15分钟。

新款车型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由电机驱动。系统综合功率165kW,还配备了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成绩达到可观的6.8s。

此外,MINI的另一款纯电动车型MINI Cooper SE有望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同步亮相。延续了过去MINI的俏皮可爱风格,调校也不错,但不得不说,在人们非常关注的续航里程方面,WLTP的续航里程约为200~232公里,NEDC的续航里程为270公里,有些弱。当然,对Mini粉丝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目前MINI Cooper SE的预订量超过4.5万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