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今年第二次投资正极材料

更新时间:2021-10-09 21:03:26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在正极材料领域的第二次投资的一些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

今天,边肖将分享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在正极材料领域的第二次投资的一些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今年在正极材料领域的第二次投资,可以往下看。

9月3日,当代安普瑞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其控股子公司广东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邦普”)共同出资36亿元设立宁波邦普时代新能源有限公司(暂定名,以下简称“合资公司”),从事正极材料及相关资源的投资运营。

公告显示,合资公司经营范围为投资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销售电池材料、镍、钴等相关材料;技术研发、咨询和转让;代理各种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其中,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出资17.64亿元,持股49%;广东邦普出资18.36亿元,持股51%。

当代安普瑞科技有限公司表示,公司与控股子公司广东邦普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主要用于正极材料及相关资源的投资运营。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有助于进一步保障公司正极材料供应。从长远来看,将对公司未来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

据了解,这是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今年第二次投资正极材料领域。今年4月,当代安普瑞科技有限公司披露,公司控股子公司宁德邦普拟在宁德市福鼎市生态合成革(龙眼)产业园投资建设正极材料产业园项目,计划投资不超过91.3亿元。

据悉,邦普循环宁德新材料产业园建设项目位于福建省福鼎市生态合成革(龙安)产业园,建设单位为宁德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用地面积约750亩,将生产10万吨镍钴锰酸锂(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含10万吨正极材料前驱体)。该项目分两期建设,总工期为五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