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京瓷将收购宇部电子设备公司 宇部盛兴的全资子公司

更新时间:2021-10-11 16:27:17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京瓷收购宇部星产全资子公司宇部电子设备有限公司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京瓷收购宇部星产全资子公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京瓷收购宇部星产全资子公司宇部电子设备有限公司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京瓷收购宇部星产全资子公司宇部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可以往下看。

据外媒报道,日本京瓷公司与日本化学公司宇部工业(Ube Industries)签署合资协议,共同生产5G基站用陶瓷滤波器。根据协议条款,京瓷将收购宇部电子有限公司51%的股份,宇部电子有限公司是宇部盛兴的全资子公司。

第五代移动网络技术(5G)可以为智能家居、无人驾驶汽车、医疗等各种联网设备提供大容量、低时延的通信。5G技术一般包括两种不同类型的基站:宏小区,覆盖范围相对较广;小型基站主要覆盖人口密集区域,以增强通信。随着5G技术的不断拓展,预计多天线5G基站的部署将加快。因此,基站电子元器件的进一步小型化将推动5G移动网络的成功部署。

陶瓷滤波器是育碧电子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之一,是实现大基站的关键部件。当应用基站时,与天线配对的滤波器可以去除不必要的信号元素,只发送或接收所需的信号。此外,由于陶瓷技术可以保证高功率输出和元件小型化,陶瓷滤波器有望在5G基础设施中取代金属滤波器。

通过将育碧电子的滤波器技术与京瓷的陶瓷组件生产专业知识和销售网络相结合,合资企业将能够满足对此类关键组件日益增长的需求,从而支持5G技术的扩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