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纯电动汽车以其出色的经济性和实用性成为千家万户的首选

更新时间:2021-10-09 20:04:09

导读 今天边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纯电动汽车因其出色的经济性和实用性成为千家万户首选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纯电动汽车因其出色

今天边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纯电动汽车因其出色的经济性和实用性成为千家万户首选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纯电动汽车因其出色的经济性和实用性成为千家万户首选的知识,可以往下看。

目前,纯电动汽车以其出色的经济性和实用性成为千家万户的首选。然而,随着电动技术的迭代发展,仅靠打耐力牌显然难以满足如今的消费者,品质与品质的结合成为市场发展的良药。奇瑞新能源作为中国最早成立的汽车公司,自然不甘落后。8月25日,奇瑞新能源推出全新电动车型—— Arrizo E,新车共有三款车型,补贴价格12.68-14.38万元。它的外观延续了家族式的经典设计,而且还电气化了,辨识度很高,工艺配置也全面提升。

直观来说,Arrizo E与之前车型最大的变化就是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采用了环抱式宽体“X”型前脸,视觉上采用了大量的横向拉伸设计,让新车呈现出车身更宽、重心更低的跑车风格,相当给力。此外,车身侧面采用的俯冲腰线使得整体视觉造型非常犀利动感,满足了年轻人的欲望。

Arrizo E采用三块屏幕搭配两种颜色包围智能数字座舱,中控部分覆盖大量软性材质,整体提升了内饰的高级感。而且,其独特的非对称“未来之翼”悬浮式仪表盘,将所有行车信息标记在最显眼的地方,实现了驾驶员视线的“零”移,以人性化的方式保护驾乘人员的潜在安全。此外,同级独有的前后自由滑动中央扶手箱设计,也有助于驾驶员在长途旅行中更好地支撑肘部,缓解驾驶疲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