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帮助汽车制造商在安全相关的汽车召回中识别车主

更新时间:2021-10-11 16:27:17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帮助汽车厂商在安全相关的汽车召回中识别车主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在安全相关的汽车召回中帮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帮助汽车厂商在安全相关的汽车召回中识别车主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在安全相关的汽车召回中帮助汽车制造商识别车主,可以往下看。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27日,LexisNexis风险解决方案公司宣布推出一款解决方案——LexisNexis Recall Clarity(召回清晰度),旨在帮助汽车厂商在安全相关的汽车召回中识别车主。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的数据,2018年美国发生了1000多起召回事件,影响了3500多万车主。在召回事件中,汽车客服团队的任务是找到被召回车辆的车主,并将车主带到经销商处进行维修。随着市场二手车数量的变化,被召回的车主越来越难找到。鉴于美国二手车年销量达到4000多万辆,每年会有4500多万人搬家,找到一种有效的方式告知车主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在某些情况下,被召回的车辆可能会出现危及生命的故障。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是汽车制造商和保险公司数据、分析和技术的领先供应商。

Recall Clarity解决方案结合了专有链接技术和唯一标识符LexID,并利用来自10,000多个数据源的数十亿条记录,提供有价值的数据和意见,可帮助召回客户服务团队识别、定位和联系被召回车辆的车主。据估计,目前美国道路上需要维修的汽车超过5700万辆。因此,在检查修复完成率时,提高修复清晰度将成为一个可衡量的指标。

该解决方案有助于降低组织不合规的风险,同时有助于汽车制造商提高作业成本分析的效率。Recall Clarity可以提供邮箱地址、手机号、第二家庭数据,满足汽车厂商的具体推广需求。Recall Clarity在50个州拥有超过2.8亿个独特标识,使经销商能够支持汽车制造商的安全和召回活动,从而提升品牌在安全方面的形象。

值得注意的是,这种解决方案带来的好处将直接惠及消费者。通过建立更强的联系数据库,将原始设备制造商与车主联系起来,增加服务中心有意义联系的频率,可以提高车辆维修的完成率,让车主更安全,让道路更安全,让汽车制造商、经销商及其客户更放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