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G发布搭载博世最新L2自动驾驶辅助技术的全新ZS车型

更新时间:2021-10-09 20:03:13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MG发布搭载博世最新L2自动驾驶辅助技术的全新ZS车型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MG发布搭载博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MG发布搭载博世最新L2自动驾驶辅助技术的全新ZS车型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MG发布搭载博世最新L2自动驾驶辅助技术的全新ZS车型,可以继续往下看。

在本次法兰克福车展上,MG发布了搭载博世最新L2级自动驾驶辅助技术的全新ZS车型,为解决拥堵、减少潜在驾驶安全隐患、提升驾驶乐趣提供智能解决方案。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0月上市,其“MG领航L2智能驾驶系统”将在未来应用于更多全新MG车型。

MG ZS配备了最先进的“MG领航L2系统”,集成了ACC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预警、带骑手保护的自动紧急制动AEB-骑车人、L2级自动驾驶辅助技术等驾驶员辅助功能。

它包括TJA交通堵塞援助和ICA综合巡航援助。其硬件包括多功能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由博世设计制造,使其能够在复杂路况和恶劣天气条件下准确、及时地检测和识别驾驶场景和车辆状况。通过该系统,全新MG ZS可实现多场景自动驾驶,在堵车或高速公路跟随前车、刹车、保持车道时,车主可以更加安全、轻松、舒适地享受驾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