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福特珠峰在2020年再次获得趋势变体 但功能更多

更新时间:2021-10-09 19:14:56

导读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福特珠峰在2020年重新收购潮流变型但功能更多的知识,这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福特珠峰在2020年重新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福特珠峰在2020年重新收购潮流变型但功能更多的知识,这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福特珠峰在2020年重新收购潮流变型但功能更多,可以继续往下看。

去年8月,福特菲律宾公司在2020年首次在国内推出珠穆朗玛峰时,很多人问潮流版在哪里。自第三代珠穆朗玛峰进入菲律宾以来,Trend一直是中档产品,能带来很大的性价比。

2020年福特Everest再次获得趋势变体 但功能更多

短暂消失后,福特菲律宾公司正式将2020年的趋势带了回来。

那么,福特对潮流车型做了哪些改变呢?从外观上看,SUV现在配备了全新的前格栅,取自钛金版。它还有一个稍微调整过的前保险杠和带LED日间行车灯的LED大灯。它没有新的20英寸合金车轮,因为它只能在较小的18英寸套件上滚动。

至于内饰,除了新的真皮座椅,2020款珠峰Trend外观与钛金版相同。然而,福特正忙于用更标准的设备包装趋势。现在,它有一个倒车摄像头,一个电动尾门和一个额外的驾驶员膝盖气囊,使珠峰趋势中的气囊总数达到7个。

2020年,珠穆朗玛峰Trend的信息娱乐将采用带有SYNC 3的8英寸触摸屏显示形式。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具有智能语音控制功能,可以识别各种命令。

与现在搭载2.0l EcoBlue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顶级珠峰钛金车型不同,2020款珠峰Trend的动力依然是大家熟悉的2.2l TDCi涡轮增压柴油直列四缸发动机。和以前一样,它输出160 PS的扭矩和385牛米的扭矩。然后,动力只通过带手动选择功能的六速自动变速器传递到后轮。

2020年珠穆朗玛峰潮流的标准安全功能(7个安全气囊除外)包括:巡航控制、电子稳定控制、带电子制动力分配和制动辅助的防抱死制动、上坡辅助系统(也称下坡辅助系统)的侧倾稳定控制和起步辅助。

2020年福特珠峰潮流已在全国所有福特经销商推出,零售价为173.8万菲律宾比索。它有四种外部颜色:绝对黑色、金属铝、北极白和流星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