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宾利EXP 100 GT是豪华出行的未来

更新时间:2021-10-09 19:14:40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宾利EXP 100 GT作为豪华出行未来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宾利EXP 100 GT作为豪华出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宾利EXP 100 GT作为豪华出行未来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宾利EXP 100 GT作为豪华出行的未来,可以往下看。

在百年庆典之际,宾利通过宾利EXP 100 GT概念车展示了豪华之旅的未来。虽然此时纯粹是概念车,但EXP 100 GT展现了可持续、自主、电动的豪华。

宾利EXP  100 GT是豪华豪华旅行的未来

宾利对未来的看法最明显的不同是,汽车永远不会沦为纯粹的电动工具。因此,EXP 100 GT旨在提升车主豪华出行体验的同时,仍具备完整的自动驾驶功能。

展望2035年的世界,宾利EXP 100 GT采用最优质的材料和手工打造的座舱,旨在改善乘客的身心健康。它使用嵌入棱镜的创新玻璃屋顶来收集光线,并通过光纤将其传输到机舱。然后,它有一个适应性强的生物识别座椅,可以感知乘客的位置、体温和环境条件,提供极致的舒适性。机载生物识别技术还可以跟踪眼睛和头部的运动,甚至可以跟踪乘客的血压,以确保最高水平的幸福感。

但是,核心是宾利个人助理AI。使用坎布里亚水晶,可以解释各种命令的手势。整个机舱还可以个性化为以下五种模式之一:增强、茧化、捕捉、复制和定制。例如,Capture将外部环境带入机舱,从而在不降低车顶的情况下创造开放体验。

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具有环保意识和道德标准的材料,如浸铜河木(由自然倒下的树木制成),甚至还有从酿酒副产品中提炼出来的仿皮座椅材料。

在EXP 100 GT下,宾利标志性的电池电驱动系统可以在不到2.5秒的时间内从0行驶到0-100 km/h。最高时速300公里,最大扭矩1500牛米。更重要的是续航里程700公里,仅需15分钟即可完成80%充电。

关注乘客健康,EXP 100 GT不仅提供自适应悬架,还为车轮和智能轮胎提供主动气动力,可根据天气情况和驾驶员需求适应其接触面。

虽然宾利EXP 100 GT只是目前的概念,但它确实为品牌想要实现的目标树立了标杆。它从宾利100年的历史中脱颖而出,重新确立了汽车作为创造、体验和捕捉非凡人类体验和情感的场所,同时以真正可持续的方式进行制造。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