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宝马和奔驰联合开发自动驾驶系统

更新时间:2021-10-09 19:14:11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宝马和奔驰联合开发自动驾驶系统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宝马和奔驰联合开发自动驾驶系统感兴趣,可以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宝马和奔驰联合开发自动驾驶系统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宝马和奔驰联合开发自动驾驶系统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看来宝马和奔驰未来将受益于两家公司共同打造的高科技自动驾驶系统。近日,宝马与戴姆勒达成合作协议,共同研发下一代自动驾驶汽车技术。这将是一项长期的战略合作,旨在进一步提高他们的知识,使自动驾驶技术更加普及,并使其安全且可供所有人使用。

宝马与梅赛德斯联手开发自动驾驶系统

“随着我们继续追求我们的战略,我们正在结合两个技术领导者的专业知识。在宝马集团,在灵活、可扩展和非排他性平台内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是推动自动驾驶产业化的基础。宝马发展管理委员会成员Klaus Florich表示:“结合我们两家公司的关键专业知识,将增强我们的创新实力,加速这项技术的普及。"

两家公司都将研究SAE级和4级自动驾驶系统。这将允许他们的汽车在城市和高速公路上自动驾驶,无需人工干预。此外,宝马和戴姆勒的联合开发将使这两项任务能够在仅适用于独立技术的可扩展平台上进行。最后,这两家汽车制造商将探索与其他技术公司的其他合作伙伴关系,这可能有助于即将推出的平台的成功。

“无人驾驶是我们目前最具革命性的趋势之一,整个戴姆勒集团都在为之努力。和戴姆勒一样,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安全。我们希望开发一个可靠的整体系统,而不是单独的独立解决方案,从而为客户提供可观的附加值。”戴默集团研究部成员、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发展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Ola Kallenius表示。

到目前为止,两家汽车制造商都提出了仅用于自动驾驶的概念。分别是宝马远景Next 100和奔驰F 015豪华运动。这两个概念是每个公司对未来汽车的想法。它们都受益于高科技自动驾驶系统,并提供了一个更放松、更像休息室的机舱。

这两个概念很可能是构建下一代自动驾驶汽车系统的基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