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新型猫眼污染过滤器可净化路边空气

更新时间:2021-10-09 19:13:26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你分享一些关于新型猫眼污染过滤器的知识,它可以清洁路边空气,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能清洁路边空气的新型猫眼污

今天,边肖将与你分享一些关于新型猫眼污染过滤器的知识,它可以清洁路边空气,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能清洁路边空气的新型猫眼污染过滤器,可以往下看。

发明了一种新的猫眼过滤器,可以去除繁忙路口被污染的路边空气。英国污染解决方案公司污染解决方案的部分浸没舱可以从路边提取颗粒物和其他有害污染物——包括氮氧化物、一氧化碳、碳氢化合物和臭氧——并过滤掉99%的空气。

新型猫眼污染过滤器可清洁路边空气

为了安装吊舱,需要在道路中间切开一个小通道,在通道中铺设一个风道并将其连接到吊舱头部,然后将其部分浸入路面,看起来像猫眼。

然后,将系统连接到路边的一个加油站——大约和电话亭一样大。交叉口的安装过程可以在24小时内完成。

托马斯德尔加多是污染解决方案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发明了这项技术。他说:“现在是政府和地方当局采取实际行动的时候了。

“仅因为英国的道路污染,每年就有大约4万例新增病例患有严重的污染相关疾病,如冠心病、肺癌和哮喘。令人震惊的是,每年至少有9000人过早死亡。空气质量差的后果是悲惨的,但我们可以迅速改变这种情况。”

如今,空气污染每年给国民健康保险制度造成的损失超过200亿英镑。德尔加多指责伦敦的ULEZ等清洁空气区只是“将问题从一个地区转移到另一个地区”。他补充道:“电动汽车很棒,但目前,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或公司来说,电动汽车并不是一个可行的选择,现在的空气质量需要改善。

“有传言称,化石燃料汽车的销售将在2040年被禁止,但如果我们不采取过渡性措施,比如在城镇实施污染解决方案,不可避免的是,至少会有20万人不必要地死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