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福特野马电动跨界车续航里程600公里

更新时间:2021-10-09 19:09:25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您分享一些关于福特野马电动跨界车600公里续航里程的知识,丰富您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福特野马电动跨界车600公里的续航

今天,边肖将与您分享一些关于福特野马电动跨界车600公里续航里程的知识,丰富您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福特野马电动跨界车600公里的续航里程,可以继续往下看。

在正式宣布之前,福特已经放弃了他们的第一次宣传活动,并透露了他们即将推出的电动跨界车的范围。蓝色椭圆形显示,本月18日,野马的电动跨界车将在WLTP循环中行驶600公里。

在有争议地放弃了Mach 1这个名字后,新电动车很可能会采用Mach E这个名字,基于上个月的第一次调情和网上出现的一张泄露的CAD图,我们这里也有了全新的电动路口的数字渲染。我们希望实际的汽车看起来像这幅插图一样好。我们随处可见野马的灵感——包括锐利的大灯、倾斜的车顶和四周的阳刚之气。作为一款电动车,它肯定会忽略传统的格栅,但我们真的希望给这个真正的交叉景点带来一些覆盖。

福特继续关闭其他技术细节,这种新的电动跨界车,但我们真的希望得到新的信息,因为官方披露即将到来。在11月18日洛杉矶的一场独立活动中,在Mach E(可能被称为Mach E)发布之后,这款电动跨界车将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亮相。请密切关注CarWale,了解未来几天的更多详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