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二手车布加迪凯龙星售价110万英镑 高于4个月前购买新车时的价格

更新时间:2021-10-09 19:03:32

导读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下二手车布加迪凯龙星卖了110万英镑,比四个月前买新车时的价格还高的一些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知道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下二手车布加迪凯龙星卖了110万英镑,比四个月前买新车时的价格还高的一些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知道二手车布加迪凯龙星卖了110万英镑,比四个月前买新车时的价格还高,你可以往下看。

一位聪明的超级跑车车主希望在出售他的旧布加迪凯龙星时能获利100万英镑。

在最初以250万GB的价格购买了这辆车后,车主现在以360万英镑的价格将它重新投入市场,这使它成为英国第一辆“二手”汽车。

由于与罗马国际的销售,它是首批交付到英国的凯龙星车型之一,时钟只有1000英里。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目前的车主正在出售光滑的黑色模型,因为他们有另一个凯龙星订单-尽管他们只有前四个月。

汽车价值大幅提升的原因是厂商提供的生产车型数量有限。

布加迪计划在未来10年内总共打造500个啁啾,每个车主都需要定制自己的。

除非你已经提交了订单,否则你自己的261英里超级跑车将在几年内无法交付——因此,如果你想跳过队列,额外的110万英镑是你必须付出的代价。

这辆特殊的车由建筑行业的一个大玩家拥有,它还有一些令人兴奋的额外产品,包括内部价值为53,000英镑的皮革和碳。

一开始我们老板加了16000磅的碳纤维座椅,让它更耀眼。

罗马国际总监TomJahonelli表示:“虽然熨斗还没有卖出去,但如果你今天下单,你至少要等3、4年才能把车造出来交付,所以我们提供了“插队”的机会,但当然,我们为这个特权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我们经常在我们的展厅里看到世界上最漂亮、最昂贵的汽车,但BugattiChart是当今世界上最理想的汽车,我们非常乐意在市场上公开销售第一个例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