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奔驰V级以6840万卢比的价格推出

更新时间:2021-10-11 16:27:17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奔驰V级售价6840万卢比上市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售价6840万卢比的奔驰V级的推出,可以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奔驰V级售价6840万卢比上市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售价6840万卢比的奔驰V级的推出,可以继续往下看。

梅赛德斯-奔驰在印度推出了一款新的V级豪华MPV,售价为Rs。68.40之前在印度展厅为超长轴距表达线。长轴距专用线价格81.90卢比。v级和CBU一样,是印度唯一的豪华MPV。3星MPV搭载2.1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3 ps,峰值扭矩380 Nm,符合BSVI标准。发动机是与merke匹配的7速自动变速箱,向后轮输送动力。它可以作为长轴距的6座专属变型和超长轴距的7座表现力变型。

虽然是——没有办法摆脱——一辆面包车,但还是典型的奔驰。V级并不是国际市场上较新的车型之一,因此,大部分设备的内饰都是一些老式的奔驰。这里没有MBUX。取而代之的是传统的模拟组合仪表。在转速表和速度计之间有一个数字中间屏幕。它还有一个稍旧版本的COMAND系统。

从美学上看,它像一辆典型的具有豪华气质的MPV。前面的蒙皮主要由一个大格栅组成,两侧是周围带有LED DRL的大灯。V级玻璃面积巨大;前挡风玻璃看似与车窗相比相形见绌,看似尺寸与金属门相似,但实际上,正是后挡风玻璃因为控制着卡车的尾部而区别于V级车。LWB的轴距为3200毫米,长度为5140毫米。另一方面,ELWB的轴距为3430毫米,长度为5370毫米。

在安全方面,它有6个安全气囊,注意辅助,主动停车辅助和360度摄像头。v类实际上是它自己的类。奔驰试图让印度市场熟悉豪华MPV的概念,以前是R级。这是印度还没有准备好的事情,但是我们现在准备好了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