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19年雪佛兰克尔维特ZR1是出厂最强大的克尔维特

更新时间:2021-10-09 18:59:21

导读 今天,边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雪佛兰科尔维特ZR1是2019年动力最强的科尔维特工厂的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雪佛兰科尔维特ZR1是

今天,边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雪佛兰科尔维特ZR1是2019年动力最强的科尔维特工厂的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雪佛兰科尔维特ZR1是2019年动力最强的科尔维特工厂的知识,可以往下看。

2019年雪佛兰克尔维特ZR1是出厂最强大的克尔维特。自然,可以很快完成。

雪佛兰发布了一段该车在德国帕彭堡测试赛道上行驶的视频,在两次行驶之间,该车能够达到212英里/小时的平均速度。最终速度的计算方法是逆风行驶一次,然后在车尾第二次顺风行驶。

视频提供了所有适当的证据来显示ZR1在飞行里程中行驶的速度。汽车的第一次运行产生了214.88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并逆风行驶。第二轮的速度是每小时210.2英里。两个人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根据记录,雪佛兰将汽车的速度限制在215英里/小时。

用于速度测试的特定Corvette ZR1跳过了可选的ZTK性能套件的大尾巴,这防止了由拖动引起的整体速度。当然,引擎盖下还有一台功率755马力的6.2升增压V-8发动机,换挡时可选8速自动档可点火。当汽车没有达到高速时,它将在2.85秒内完成0-60英里/小时的冲刺。

看到ZR1的植入性和简洁性如何让高速外观如此,真的是不可思议。很容易忘记,几乎整个视频都是跑车以三位数的速度跳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