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现代科纳电动车在印度的价格可能不到300万卢比

更新时间:2021-10-15 20:13:44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现代Kona电动车在印度的价格可能低于300万卢比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印度现代Kona电动车

今天,边肖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现代Kona电动车在印度的价格可能低于300万卢比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印度现代Kona电动车价格可能低于300万卢比的知识,可以往下看。

现代汽车在英国推出了紧凑型电动SUV KONNAEV。有两种动力传动系可供选择:100千瓦(139ps)电机,带39千瓦时电池组;150千瓦(204ps)电机,带62千瓦时电池组。EV的价格从29,440起步,到了4,36,295(~RS26.64LAKH到RS32.84LAKH)。

现代汽车已经确认将于2019年在印度推出Kona电动汽车,并将作为CKD部门带到这里。这家汽车制造商没有透露任何关于其定价的信息,但我们预计其定价将与英国市场持平,就像图森在印度的价格为18.29卢比,而其在英国的零售价为20,160英镑(18.24卢比)。

我们预计现代将为印度的科纳电动车提供功率更低的100千瓦电机,以使其价格保持在30卢比以下。100千瓦的电机从39千瓦时的锂聚合物电池中汲取电流。它产生139 ps,考虑到预期的价格点,这是一个健康的数字,和395海里,并声称范围高达300公里。电动汽车100%使用标准交流电源充电需要6个小时。100 kW的Kona电动车可以在9.3秒内从0行驶到100公里每小时,最高时速为167公里每小时。

在这里详细阅读科纳电动车的两个版本:现代科纳电动SUV爆料;可能会在印度推出。

KonaEV提供的部分功能有6气囊、ABS、带行人识别的自主紧急制动、电子稳定控制、前向碰撞预警、坡道起步辅助、车道保持辅助和胎压监测系统。此外,它还提供自动气候控制、自动前照灯、LEDDRLS、巡航控制、带摄像头的倒车驻车传感器以及带有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的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推出后,科纳电动车在印度不会有任何直接竞争对手。不过考虑到价格略低于30卢比,买家将有选择选择传统动力的高级SUV,以及丰田Fortuner、福特奋进、斯柯达Kodiak、五十铃MU-X和即将上市的MahindraExton。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