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开太快?未来的汽车可以自动刹车

更新时间:2021-10-09 18:03:26

导读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开快车的信息?未来的汽车可以自动刹车,丰富大家的知识,那么如果你太快了呢?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未来汽车自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开快车的信息?未来的汽车可以自动刹车,丰富大家的知识,那么如果你太快了呢?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未来汽车自动刹车的知识,可以往下看。

在气候恶劣的情况下,天气会很快造成危险的路况,但大陆已经开发了新技术,让你的通勤更安全、更舒适。

第一个系统名为eHorizon,具有路况观察功能,使用车辆的摄像头和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将路况分为干、湿、湿、积雪或冰冻。一旦确定,系统根据当前条件估算摩擦系数。

摩擦系数数据被传输到云中,并与该地区其他车辆的摩擦系数进行比较。该公司还检查天气数据,如降水和温度。然后,使用人工智能来处理所有这些信息,以帮助预测危险情况。

该信息随后被发送回车辆,并可提醒驾驶员前方可能存在的问题。正如eHorizon的产品经理Anton Claustre解释的那样,“将eHorizon想象成一个额外的虚拟传感器,它可以将不同来源的数据连接到网络,智能地对其进行评估,并将其中继到其他车辆。”

ESC预览就是基于这个技术,带的东西比较多。它利用前方道路的摩擦系数和曲线半径来判断车辆是否行驶过快而无法进入下一个弯道。如果发生这种情况,系统可以警告驾驶员减速。如果它们没有反应,系统可以自动踩下刹车,让车辆减速。

有些人可能不喜欢这样,但公司说一味地低头是有用的。如果司机分心或对路况判断错误,这也会有所帮助。

由于道路条件的系统因素,大陆表示,在潮湿或结冰的道路上,制动干预将“明显提前”发生。这不仅是一个好处,但在未来,以及自动车辆,他们将不得不知道如何应对恶劣的路况。

该公司还在探索这项技术的其他用途,包括确定执行紧急制动功能的最佳时间的可能性。正如大陆公司指出的,紧急制动机动“需要根据道路当前的摩擦系数在不同的时间启动,以避免与障碍物发生碰撞。”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