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奔驰G级强于时代

更新时间:2021-10-09 18:03:05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奔驰G级版强于时代的公告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奔驰G级版强于时代的公告感兴趣,可以继续往下看。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奔驰G级版强于时代的公告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奔驰G级版强于时代的公告感兴趣,可以继续往下看。

特别版三重奏标志着标准版和AMG G级的周年纪念日,其特色是400d直列六缸柴油的特殊设备和专属选项。

奔驰宣布推出三款限量版标志性G级越野车,均采用“强于时间”的命名方式。

第一版庆祝标准G级轿车诞生40周年,有两款发动机车型可供选择——G400d和G500。这是该公司全新的3.0升直列六缸涡轮柴油发动机首次出现在G级轿车上,功率分别为243kW和700Nm。

同时,G500版本拥有4.0升双涡轮增压V8版本,这也是大多数AMG 63系列所共有的。在这种情况下,它可以输出310kW和610Nm。

该车型特有的标准装备包括AMG Line套件,意思是喇叭形轮拱、运动保险杠、“奔驰”制动卡钳和G500版运动排气系统。还有平底运动方向盘,以及不锈钢套件和夜用套件的标准配件,使得不锈钢的外部组件与深色车身配件相匹配。

除了以上概述的附加规格外,所有版本的“Thanhan Than Time”还配备了驾驶员辅助套件、自适应减震器、带360度摄像头的驻车套件、多光束LED大灯、宽屏座舱双显示数字仪表和信息娱乐系统布局、主动式多轮廓座椅套件、Burmester环绕声系统、64色室内照明以及带雨量传感器关闭功能和障碍物传感器的滑动式电动天窗。

亮点是灯周围投射的“G”标志和“比时间更强”标志,a柱外侧和皮革包裹的前把手饰有相同的字母。

您可以指定一系列油漆和内部装饰组合,包括金属漆和磨砂车身油漆,以及选定的纳帕皮革装饰。

同时,奔驰AMG还提供了比时代更强的G63版本,以纪念G级20年的表现。

动力来自G500使用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430kW/850Nm版本,该发动机配备了带三速差速锁的九速自动后偏置全轮驱动。

据公司介绍,AMG G63秒从0-100冲刺,采用AMG驱动套件。最高时速限制在220公里/小时,标准配置为240公里/小时。

与非AMG特别版相比,AMG G63拥有深色镀铬AMG格栅、哑光镀铬外观、哑光黑色22英寸合金、车内碳纤维装饰、全包式皮革饰条以及刻在前排乘客侧把手上的“比时间更强”字样。

澳大利亚

梅赛德斯-奔驰当地产品传播经理瑞恩刘易斯在谈到CarAdvice时表示,“现阶段我们无法确认”。

他继续说道:“澳大利亚提供的G63 Edition 1的需求一直非常旺盛,向这些客户交付车辆是我们目前的重中之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