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全新奥迪RS Q3 Sportback是您将需要的所有紧凑型SUV?

更新时间:2021-10-09 18:02:53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您分享一些关于全新奥迪RS Q3 Sportback的信息,这是您将需要的所有紧凑型SUV?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那么如果你们都是

今天,边肖将与您分享一些关于全新奥迪RS Q3 Sportback的信息,这是您将需要的所有紧凑型SUV?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那么如果你们都是为全新奥迪RS Q3 Sportback准备的紧凑型SUV,你们会需要吗?有兴趣了解的知识,可以接着往下看。

全新奥迪RSQ3已经进入市场,以其独特的五壶低音配乐为每个人的耳朵做好了准备,并希望让每一个可用的客户上车。

回顾全新RSQ3,这里有许多时尚的Sportback变体,试图找出为什么这么多人似乎喜欢它们。也许奥迪的设计语言现在真的在这里行得通。与其他来自德国的性能SUV不同,它们似乎已经失去了魅力。也许这是一台五缸发动机,在四缸和六缸动力系统的海洋中的独特产品。

奥迪在新的RS Q3和RS Q3Sportback车型中提供了其涡轮增压2.5升五缸单元,分别产生395马力(400PS)和354磅-英尺(480牛米)的扭矩。七速S-Tronic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向所有四个车轮发送动力,这是唯一的选择。

这样的火力足以让德国跑车在4.5秒内从0跨越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限制在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但是,如果选择了正确的选项,最大速度将增加到174英里/小时(280公里/小时)。

跨越这个尺寸当然是相当快的,但是很明显,全新的RSQ3Sportback在旅途中展现出了一种老式的RS感觉,尤其是如果你已经驾驶过奥迪Sports的最新产品——也就是RS4和RS6车型。

Quattro的全轮驱动比这里的驱动更安全,但在你喜欢的弯道上就没那么急了;至少方向盘可以帮你定位车子,发动机也是工作中的乐趣。

也许这不是显示器,但奥迪RSQ3肯定会很容易找到受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