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大众集团战略领导者退出电动游艇发展

更新时间:2021-10-15 20:13:44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大众集团战略领导者退出开发电动游艇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大众集团战略领导者退出开发电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大众集团战略领导者退出开发电动游艇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大众集团战略领导者退出开发电动游艇的知识,可以往下看。

奥迪公司战略总监Michael yost是制定集团广泛电气化计划的关键人物。他已经从汽车巨头退休,专注于开发自动电动船。

乔斯特十年前加入大众集团,最初担任斯柯达的产品战略负责人,后于2015年调任大众品牌。2018年晋升为集团战略负责人,积极参与制定集团电动汽车计划,包括MEB电动平台开发及即将开展的三一项目。

约斯特在自己的网站上宣布辞职,暗示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在家工作鼓励他花更多时间与家人在一起。

大众集团战略负责人退出开发电动游艇

同时,乔斯特表示,他将继续对电动和自主“智能船”的开发感兴趣,并将其描述为“我将致力于与家人一起航海的热情”。

他的网站建议他与一家名为“无声游艇”的船舶制造商合作。这家奥地利公司最近与奥迪(audi ag)就Seat品牌达成协议,提供MEB平台和电动动力总成组件,这些组件将用于计划中的电动游艇生产线。

奥迪股份公司在接受约斯特和智能游艇公司老板迈克尔科勒采访时解释了这笔交易。在那篇文章中,乔斯特表示,目标是在2022年之前使用MEB组件测试电动游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