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全新2021款现代Kona Electric起价30125英镑

更新时间:2021-10-09 17:33:44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全新2021款现代Kona Electric起价30125英镑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30,125磅起步的全新2021款现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全新2021款现代Kona Electric起价30125英镑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30,125磅起步的全新2021款现代Kona Electric有兴趣了解,可以继续往下看。

在现代Kona电动SUV获得令人耳目一新的造型和技术升级到2021 raft后,它现在可以从30125个政府订购3000辆EV补贴。

该价格适用于配备134bhp电机和39.2kWh电池的入门级SE Con nect汽车,可提供189英里的续航里程。续航里程更长的64kWh电池组(提供300英里的续航里程)和更强大的201bhp电机在Premium版本中的定价为35,225英镑,在顶级Ultimate版本中的定价为37,375英镑。

新款2021现代Kona  Electric售价30125英镑起

现代旗舰EV最引人注目的变化就是去掉了格栅面板,前端采用了平滑的外观,这让它与常规的Kona更加鲜明。

然而,新的窄的发光二极管日间行车灯和重新设计的汽车前灯被保留了下来,周围的车身折痕和空气动力学增强的下进气口也被保留了下来。车尾基本不受影响,但巧妙改装的车灯有助于将其与老爷车区分开来。

Kona Electric现在标配了10.25英寸的数字表盘显示屏,而最新的更新欢迎同样尺寸的可选触摸屏,这比标准的8.0英寸更高。此外,后排乘客现在可以获得加热座椅和新的USB端口。

现代蓝牙连接服务的升级带来了语音控制、远程充电(受益于非高峰能源费率)和远程气候控制(在插电时预热汽车)。

2021年新增的安全功能包括盲点辅助、后方路口辅助、出口预警和eCall,在发生事故时可自动提醒应急服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