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见证信赖,众多金牌客户实力证言跨越速运

更新时间:2023-11-13 14:40:43

导读 一年一度的双11,既是各大电商平台亮剑时刻,也是物流企业拼速度、拼服务的决战赛季。中国快递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快递业务旺季从11月...

一年一度的“双11”,既是各大电商平台“亮剑”时刻,也是物流企业拼速度、拼服务的“决战”赛季。

中国快递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快递业务旺季从11月1日开始,到2024年春节前夕结束,时长102天。为迎接货物“洪峰”的到来,物流巨头们早已摩拳擦掌、整装待发,跨越速运则从运力准备、时效提升、服务升级、员工关怀等多个维度全面升级,积极“迎战”物流江湖的旺季“大考”。

扎实的运营网络与强大的运力资源,是跨越速运有底气应对任何货量高峰的底气。目前,跨越速运已经拥有19架全货包机,2.3万辆自有运输车辆,3000多家服务网点遍布全国32个省级行政区域500多个城市,搭建起全国99%以上的城市物流网络,高效串联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国内核心经济高地。

基于在“限时达”领域的极限探索,跨越速运服务时效非常承压。电商大促期间,货量高峰的消费热潮席卷电商客户,而骤增的单量不仅对商家的库存造成压力,对物流货运的时效、节奏也提出更高的要求。在跨越速运的服务半径内,“当天达、次日达”;“跨省最快8小时”等高时效产品的占比和达成率,均在同行中处于靠前甚至领先水平;同时,无论是将技术与业务完美结合的“铸剑系统”,还是24小时取派服务,都助力跨越速运将极致时效体验带给更多企业客户。

货物“快跑”的背后,是跨越速运运用个性化服务提高效率的“练兵场”。跨越速运专注于企业和电商客户,立足客户实际经营场景(针对客户对运输的时效性、安全性以及性价比等层面),运用科技的力量分析与总结,针对每个行业客户的物流痛点与关注,汇总出对应的解决方案,致力于帮助更多的企业客户平稳顺利地渡过货量旺季。

此外,为保障旺季期间能提供安全放心的服务,跨越速运在人力物力方面全面就位,合理规划人员安排、场地使用和车辆调度安排,确保货物及时派送,提升旺季服务质量,为客户企业提供有保障的服务。

基于在大促期间的制胜“连招”,跨越速运先后受到包括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昆明广播电视台、广州广播电视台等众多官方媒体的争相报道,各类客户证言更是跨越速运品质服务的直接做证。

在上海虹桥机场停机坪上,可以直观看到跨越速运提前迎来业务旺季,进入“备战”冲刺模式。

上海虹桥机场停机坪每天晚上7点左右,当天货物出港基本告一段落的同时,进港作业迎来夜间高峰时段。进港操作平台上每隔5分钟到10分钟就有一辆车,满载着刚从飞机卸下的货物到达。

跨越速运上海虹桥机场分拨业务负责人在接受东方卫视记者采访时表示:“跨越速运有19架全货机,是3C电子(信息家电)、服饰、五金、汽车配件等企业客户的货量已经比平时增了将近50%的量。为应对旺季攀升的业务量,跨越速运虹桥分拨中心在10月份新招录了15名员工,货运车辆也从25台增至35台,这些货运车辆不断往返于进出港操作平台和分拨站点。为保证当日达次日达时效,分拨站点合理部署人员实现24小时不间断服务,同时调配闲置资源,规划最优线路,把整体工作效能提升了三成。”

不断刷新的消费体验与商家服务效率提升的背后,是扎实的一体化供应链物流基础设施布局。作为千万家企业首选的定制化限时速运服务专家,跨越速运在坚持深耕航空,力保实效发展战略的同时,还在高时效快运产品、技术创新以及精细化管理上形成了领先的竞争优势。

浙江诺和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物流总监郑先生告诉浙江卫视记者:“我们公司是意大利国际一线奢侈品牌CNC、费雷、PP大中华地区的运营商,今年产销两旺,预计比去年增长两倍,对物流的运输要求较高。公司与跨越速运合作多年,他们有1对1的管家式服务,在旺季也能迅速响应我们的要求,能够助力我们及时的将货品运送到全国各地的客户手中。”

在客户眼中跨越速运是一个有温度的企业,在员工眼中跨越速运是一个有温度的团队。跨越速运聚集着几万名小哥,他们用服务持续传递着企业温度。

跨越速运临浦取派部相关负责人王先生在接受浙江卫视记者采访时介绍,“今年旺季货量较多,为了保障客户的服务品质,我们安排了专业的小哥跟对应的销售去客户处分拣、打包、帮忙,力保在旺季期间不会影响客户的服务体验感,也不会影响时效。同时,快递小哥在旺季时的记酬标准也是多劳多得,可提高收入,这样每天都过得很充实。”

“年底货量增长,跨越全方位‘迎战’准备充足,车辆储备采买300余台,10月月底场地扩建至2万平方米,人员招聘是内部员工推荐和老员工返聘。”跨越速运杭州钱塘分拨相关负责人吕先生如是说。

助力阳澄湖大闸蟹“鲜”寄全国也是跨越速运的绝活。巴城镇某农家乐店主李其洋称:“今年阳澄湖大闸蟹个头大,品质好,我们的销售情况比去年增加20%左右,客户对我们的产品要求也非常高。”

李其洋售卖的大闸蟹正是由跨越速运负责打包、分拣、运输。跨越速运昆山分拨站负责人李文涛在接受昆明广播电视台记者采访时介绍,“出完货以后就统一打包,里面加有冰袋,保证大闸蟹的线路,统一分拣,分拣完以后我们各个流向直发机场,最快的速度保证我们到客户手里面。”

随着半日达、次日达、分钟级送货的覆盖范围越来越广,对快递物流前中后端每个环节都是考验,跨越速运在“双11”前扩编运机队,加大运力,位于番禺的转运仓10月下旬以来,日均出港操作货量高达2100吨,同比增长约30%。而跨越速运依旧能保证货物在转运仓逗留的时间不超过4小时,凭实力让物流平稳度峰。

跨越速运广州番禺转运仓经理姚前江在接受广州广播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开发了一个强大的铸剑系统进行支撑,这是跨越速运自主研发的大数据后台,可以根据货量进行实时调度,即便在现场货量的高峰期,我们也可以有条不紊地运作。”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客户的证言是一面镜子,折射出一个公司的实力和品牌。作为物流行业名副其实的令“客户满意的物流企业”,年度货量高峰时期跨越速运将继续发挥雄厚实力,全力以赴完成交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