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29日更新消息 强生分拆后的消费者健康产品公司将以Kenvue为名,目标同宝洁和欧莱雅等企业竞争

更新时间:2022-09-29 09:02:07

导读 《华尔街日报》9月29日消息,强生公司当地时间周三表示,将把专注于消费者健康产品的公司命名为Kenvue。这家医疗保健产品巨头去年曾表示...

《华尔街日报》9月29日消息,强生公司当地时间周三表示,将把专注于消费者健康产品的公司命名为Kenvue。这家医疗保健产品巨头去年曾表示,将把年收入150亿美元的该部门从处方药和医疗设备业务中拆分出来。

强生公司这一名字将保留给处方药和医疗设备业务,该业务去年的收入接近800亿美元。强生公司首席执行官Joaquin Duato将执掌该公司。这次分拆预计将在明年完成。在强生公司工作20年的Thibaut Mongon已被任命为Kenvue候任CEO。

Kenvue的定位是与宝洁公司和欧莱雅等公司竞争。除邦迪和泰诺之外,产品组合中还将包括露得清、爱维诺和李施德林等其他品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