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26日更新消息 机构:iPhone 14上市初在华表现不及去年

更新时间:2022-09-26 16:01:37

导读 投行杰富瑞(Jefferies)指出,中国消费者在iPhone 14上市之初的购买量比去年新款机型上市时的要少。该机构Edison Lee等分析师最新报告...

投行杰富瑞(Jefferies)指出,中国消费者在iPhone 14上市之初的购买量比去年新款机型上市时的要少。

该机构Edison Lee等分析师最新报告中表示,苹果最新系列智能手机上市前三天的销量为987000部,比去年iPhone 13系列手机的可比销量低11%。报告称,iPhone销量出现两位数降幅十分少见,其之前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一直都最具韧性。

报告称,这些初步数据表明iPhone 14的销量可能不如预订水平显示的那么强劲,因为预订不代表最终一定会支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