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23日更新消息 四川证监局对巨景投顾天府分公司采取责令改正行政监管措施

更新时间:2022-09-23 17:01:10

导读 据四川证监局网站消息,四川证监局发布关于对湖南巨景证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天府分公司采取责令改正行政监管措施的决定。经查,该公司存在...

据四川证监局网站消息,四川证监局发布关于对湖南巨景证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天府分公司采取责令改正行政监管措施的决定。经查,该公司存在部分员工未在中国证券业协会登记为证券投资顾问但向客户提供投资顾问服务的情形。上述行为违反了《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暂行规定》第三条、第七条相关规定。根据《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暂行规定》第三十二条的规定,四川证监局决定对公司采取责令改正的监督管理措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