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8月31日更新消息 马士基完成收购LF Logistics,交易价值36亿美元

更新时间:2022-08-31 15:00:37

导读 马士基官微消息,8月31日,A.P.穆勒-马士基宣布完成收购合同物流公司LF Logistics。基于IFRS16新租赁会计准则计算,此次交易价值为36亿...

马士基官微消息,8月31日,A.P.穆勒-马士基宣布完成收购合同物流公司LF Logistics。基于IFRS16新租赁会计准则计算,此次交易价值为36亿美元。该公司总部位于中国香港,拥有10000名员工,到2021年底拥有223个仓库。未来LF Logistics将使用马士基品牌。作为收购LF Logistics交易的一部分,马士基已与其母公司利丰(Li & Fung)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另外在获得单独的监管部门批准后,利丰预期有望保留并继续建立全球货运代理服务业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