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8月26日更新消息 广汽埃安A轮融资正式挂牌,预计投后估值超千亿

更新时间:2022-08-26 13:00:42

导读 8月26日,广汽埃安A轮引战增资项目在广州产权交易所正式挂牌,符合条件的的投资者可于挂牌期间8月26日至9月23日报名参与增资,进场摘牌。...

8月26日,广汽埃安A轮引战增资项目在广州产权交易所正式挂牌,符合条件的的投资者可于挂牌期间8月26日至9月23日报名参与增资,进场摘牌。本轮广汽埃安将稀释约15%的股份引入不超过70家战略投资者,按增资价格不低于123元/每注册资本,单一投资人投资金额不低于1亿元。按照挂牌价格,广汽埃安A轮投前估值约850亿元,融资150亿元,投后估值预计超过1000亿元。(证券时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