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某种方式神奇地帮助防止iOS设备的锂离子电池过度充电

更新时间:2021-12-10 00:04:13

导读 弗雷德里克本怀疑恶意软件已经渗透到他的iPhone中,并写道:在我的iPhone 6上运行电池应用程序时,它显示一个看不见的中文程序正在运行

弗雷德里克本怀疑恶意软件已经渗透到他的iPhone中,并写道:在我的iPhone 6上运行电池应用程序时,它显示一个看不见的中文程序正在运行!经过反复研究和一些研究,我发现他使用的免费应用Battery Doctor没有任何有用的目的,也没有提供准确的信息。该应用程序声称,它可以帮助管理和使用电池,包括提供每个应用程序功耗的详细信息,并神奇地帮助防止iOS设备的锂离子电池以某种方式过度充电。都是废话。但这是免费的!

作为众多用于减少内部活动和恶意软件的技术之一,苹果不会向第三方应用程序透露太多关于iOS发生了什么的信息。不知道为什么Battery Doctor的厂商发布了这个应用,显然还在继续更新;应用描述指的是iOS 7和更老的iPhone机型,尽管最近一次更新是在2016年8月10日。(Macworld在2013年顺带提到了这个应用,并指出当时有提示和其他实用程序。)

弗雷德里克担心列表中的应用程序(在谷歌的帮助下)被翻译成“学校聚会-爱情新闻”。他没有安装这样的应用,要么是纯电池软件发明的,要么是运行的应用显示了错误的名称。根据论坛帖子,这个不存在的应用至少出现在三年前。

该公司还列出了其他三个应用:一个表面上评估GPU性能的应用对iOS设备来说不是真正的问题,另外两个更面向消费者。一个翻译为“每日免费礼品应用-仅推荐有限的免费软件和游戏礼品”;另一个提供免费视频,也在8月份更新。

若要获取有用的电池信息,请轻按“设置电池”。经过一段时间的思考,iOS会显示应用程序在过去24小时或7天内消耗的电池电量百分比。单击时钟图标可获得更多有关屏幕/背景使用时间划分的详细信息。由于4小时的后台活动,我才发现Fitbit应用程序在过去24小时内消耗了我总电池电量的7%!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