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ourBox便携包装为您的编辑工作流程增加了触觉控制

更新时间:2021-12-09 17:02:45

导读 现在是回到被搁置的创意项目的好时机,包括编辑你承诺要回到“未来”的照片文件。有许多小工具旨在帮助简化这一过程,但更容易使用的是Tour

现在是回到被搁置的创意项目的好时机,包括编辑你承诺要回到“未来”的照片文件。有许多小工具旨在帮助简化这一过程,但更容易使用的是TourBox,这是一款硬件控制器,价格为169美元,包括许多不同的硬件按钮、拨号盘和开关,可以通过软件定制以配合使用。各种创造性的应用。

基础

TourBox是一款占用桌面空间大致相当于苹果Magic Trackpad的设备,有一个可以插入电脑的USB-C接口。它配备了一个D垫,两个表盘,一个滚轮和七个按钮。TourBox软件为每个控件提供了可自定义的控件,因此您可以为每个控件分配按键。

内置配置文件支持流行的照片编辑应用程序,包括Photoshop、Lightroom和Capture One视频编辑软件,如Final Cut Pro、Premiere和达芬奇Resolve和绘图软件,包括编辑工作室绘画。这些应用程序的每个默认配置也可以根据用户的偏好和需求进行定制。

TourBox在许多方面不同于该类别中其他更昂贵的设备。例如,TourBox严重依赖键盘快捷键,这无疑简化了软件操作,但没有提供与竞争对手相同级别的插件集成,包括更高级的Loupedeck和Loupedeck CT。但是这些工具要贵得多,TourBox提供的工具可能适合那些主要想补充而不是替代现有键盘工作流程的专业人士的工作流程。

设计

TourBox紧凑但坚固。它比我想象的要重,这使得它更有可能留在你放它的桌子上,而不是在使用过程中四处移动。它是一种塑料,外面有磨砂和橡胶涂层,可以吸收灰尘,但它有很好的美学效果和舒适的触感。

TourBox按钮和控件具有独特的形状和元素,例如凸起的辐条和辐条上的脊,这可以帮助您通过感觉完全导航控件表面。由于其不对称的布局和外表面,它产生了一个看起来非常有趣的控制器,但所有这些实际上使它更容易学会如何完全通过手的感觉来操作,这对于经过一点练习后的长期使用非常重要。事实上,确保TourBox可以节省你的时间,因为它们最终可以让你基本上专注于肌肉记忆。

按钮等控件的设计虽然有意义,但实际感受并不是很好。有一些亮点,包括点击鼠标转向有助于实现细粒度控制,但一般来说,这些按钮感觉有点模糊,这通常与其他表面上的其他Loupedeck硬件的控制感觉不一致。考虑到价格差异,我们可以原谅物理控制的低质量,这不会影响实际性能,但请记住这一点。

履行

像任何新的硬件控制器一样,TourBox会习惯的。公司提供的软件(包括基础教程)需要用户在不明显的情况下进行调整,比如手动切换不同应用的配置文件。工作中有一个主要的1更新,它将提供自动配置文件切换和许多其他改进。

一旦你学会了如何使用TourBox软件,并花了一些时间熟悉你正在使用的应用程序的配置文件,TourBox真的非常用户友好,可以为你节省很多时间和大多数常见功能的击键,包括缩放和平移、调整画笔大小、恢复和重做等。

如前所述,独特的物理布局和按钮形状一开始可能看起来很奇怪,但最终,这意味着您可以使用TourBox开发难忘的工作流,这成为第二天性。默认情况下,软件配置文件附带的一些修改后的组合键需要我进行一些不寻常的手动操作,但所有这些都是可定制的,因此可以轻松更改,使操作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

基础

虽然硬件控制界面的选择越来越多,可以帮助你打造家庭编辑套件,但售价169美元的TourBox,是目前最实惠的工具之一。它也是一个非常便携的选择。它只需要一根电缆,几乎可以轻松包装在任何袋子里。

要求较高的专业用户会更喜欢Loupedeck产品。Monogram Creative Console为系统提供了更多模块化和定制化的功能,可以随您的需求而增长,但对于希望TourBox让编辑变得更容易、更快、更便宜的高速公路编辑和爱好者来说,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