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大众2021款GTI增加了混合动力系统和充满科技感的内饰

更新时间:2021-12-09 11:01:32

导读 去年,大众推出了新的第八代高尔夫,现在在日内瓦车展上,它展示了一些经过性能调整的变体。好消息是,2021款GTI内部动力更强,其更新后的E

去年,大众推出了新的第八代高尔夫,现在在日内瓦车展上,它展示了一些经过性能调整的变体。

好消息是,2021款GTI内部动力更强,其更新后的EA888发动机可处理245马力,而之前车型为228马力。它还包括高尔夫全新的“数字驾驶舱”,可以挖掘出25英寸显示屏和10英寸导航系统的模拟表盘,以及30种可用颜色的环境照明。

正如汽车博客所指出的,坏消息是插电式混合动力GTE版(和柴油GTD版)仅在欧洲上市。根据规格,GTE将一台150马力的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一台85Kw电机和一个锂离子电池配对。当它们一起工作时,额定功率与汽油GTI相同,后者为245马力,在全电动模式下最多可行驶37英里。

自然,这些热舱口车型的风格和悬挂也进行了更新,现在主动阻尼设置允许驾驶员通过数字滑块设置和存储个人偏好。目前没有关于价格的消息,但我们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出售这些产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