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EsproBloom评论更快地倒在咖啡机上

更新时间:2021-12-02 00:04:35

导读 对于刚开始喝咖啡的人来说,倒出来可以说是最简单的方法。几块钱就能买到便宜的塑料锥,滤纸也便宜。那么你所需要的就是咖啡和烧水的方法。

对于刚开始喝咖啡的人来说,倒出来可以说是最简单的方法。几块钱就能买到便宜的塑料锥,滤纸也便宜。那么你所需要的就是咖啡和烧水的方法。这并不是说你不能深入兔子洞,让事情变得更复杂,但这是获得豆子并酿造它们的最直接的方法之一。

落在圆锥体上的大多数点都在底部。咖啡的浓度取决于几个因素:圆锥孔的大小和数量,你使用的过滤器类型(通常是纸、织物或细金属网),以及咖啡豆本身的细度。减慢流速——,无论是将咖啡磨得更细,还是使用孔径更小或更小的过滤器——,得到的饮料都会更浓,但味道可能会被过度提取;加速,会减弱,但可以避免一些不愉快的味道。

相比之下,Espro Bloom的底座比较平,更像是咖啡机的篮子。该公司声称,1500多个小孔可以让咖啡更快地通过——Espro两分钟,而其他倾倒方法中的任何东西都是——的两倍到几乎四倍,但不会失去味道。你可以用它和滤纸一起使用,得到“细粉”(研磨咖啡粉的细颗粒)更少的更干净的杯子,或者你可以不使用过滤器来添加味道。

感觉真的很耐用。35美元为您提供带橡胶手柄的不锈钢结构。虽然我对旅行时把陶瓷锥放入行李箱没有十足的信心,但布鲁姆很坚强,我不会有这样的疑虑。Espro说,这种金属还有助于保持热量,减少咖啡冲泡过程中的温度损失。

Espro的滤纸可能是专门为促进提取而设计的,但早上第一件事就是没有咖啡因不容易使用。有几十个褶皱,它们以一种近乎荒谬的韧性粘在一起。在这个过程中,试图在不破坏其手风琴形状的情况下分离单个过滤器是一场噩梦。

然而,它们绝对适合布鲁姆,使清洁更容易。我开始预湿锥形杯和过滤器,因为它有助于去除一些纸味和保持冲泡热量,然后加入了大约16克的研磨咖啡。和任何咖啡冲泡方法一样,磨毛刺机新鲜研磨咖啡豆是获得最佳口感的关键:咖啡中的芳香油——使饮用变得如此愉悦,研磨后——迅速消散,这就是为什么在商店购买的预制咖啡豆的研磨咖啡看起来如此二维和不起眼。

使用滤纸,您正在寻找相对精细的研磨。然后用7盎司左右的新鲜开水打湿咖啡,等待30秒,再均匀加入8盎司。咖啡从洞里流出来。你要记得把它放在下面的杯子里。

Espro承诺的两分钟冲泡时间取决于我之前提到的因素是否恰到好处,这需要在研磨中进行一些反复的实验。我惊讶地发现,最终的杯子尝起来像是用更传统的锥形杯倒酒,尽管花了大约一半的时间。Espro说,布鲁姆的下部比较窄,有助于引导水完全浸透咖啡粉,似乎就是这样。

如果没有过滤器,事情会变得更加关键。首先,你必须更仔细地研磨:如果咖啡太细,它会从孔中掉出或堵塞它们。然而,这太自然了。水流动太快,不能抓住你想要的所有味道。最后我猜对了,注意到杯子里还有一些多余的尸体,但是清理起来就更麻烦了,因为只有敲敲垃圾桶的布鲁姆才能煮出这么多咖啡。

无论哪种方式,那些喜欢喝更浓的咖啡——的人,或者那些喜欢更深的烘焙和更浓的味道——的人,可能都想坚持他们目前的甜筒。绽放往往是更微妙的杯子,而不是你可以用更有限的流量打造的全方位风味炸弹。然而,另一方面,我发现在一些轻烘焙中,我注意到了更复杂和短暂的味道,而在倒在蛋筒上的其他味道中,人们往往不知所措。

我喜欢布鲁姆,虽然我不确定这是不是埃斯普罗承诺倒咖啡的启示。智能咖啡滴头便宜几美元,但通过决定何时让咖啡流出来控制所需时间的能力为您的杯子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以拨弄其冲泡操作。缺点是它的塑料结构没有布鲁姆的坚固,而且它的小阀门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泄漏。

布鲁姆也需要Espro的特殊滤镜,除非你打算直接用。一开始你会得到10块,然后每包100块付10块。这比大多数普通的未漂白纸过滤器更贵,在杂货店更容易找到。

一般来说,过滤器的成本,即使是布鲁姆本身,也只是其他咖啡制备方法的一小部分。想象拿起布鲁姆,用其他圆锥体来尝试,而不是完全替换,这是不公平的。对于那些“给我咖啡因和速度”的人来说,早上第一件事就是它会按照承诺去做。——记得前一天晚上从包里拿出咖啡过滤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