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硕ROGZephyrusG14为2021年增加了RTX30系列GPU

更新时间:2021-12-01 21:24:32

导读 正如英伟达在今天早些时候的CES 2021演讲中所建议的,华硕将推出多款RTX 30系列笔记本电脑。其中两个是ROG西风G14和G15系列的更新产

正如英伟达在今天早些时候的CES 2021演讲中所建议的,华硕将推出多款RTX 30系列笔记本电脑。其中两个是ROG西风G14和G15系列的更新产品。虽然我们对这些新笔记本电脑知之甚少,但我们确实知道它们将如何在2020年改进型号。首先,新的G14将在引擎盖下运行RTX 3060,而G15将有30803354或至少这两张卡的配置选项。

目前还不清楚这些是不是Max-P的变种,但由于我们在去年的Zephyrus G14和G15中看到的20系列GPU都是Max-Q的卡,所以大概是知道的。同样,这些3060和3080配置几乎可以肯定是每台笔记本电脑的高端配置,而不是标准的主流机型。当然,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以30系列卡为核心的G14或G15笔记本电脑支付可观的费用,但华硕并未透露这两款机型的定价。

在CPU方面,我们也看到了一些升级。在G14中,华硕推出了AMD锐龙9 5900HS CPU,比去年的4900HS CPU进一步提升。我们会在G15中看到同样的CPU,所以如果你对去年的锐龙笔记本电脑CPU印象深刻,听起来我们可以期待AMD和ROG今年会有更多的收益。

在G14上,用户可以选择显示器—— qhd DCI-P3 120hz显示器或FHD 144Hz 100% sRGB显示器。在G15上,似乎唯一的显示选项是WQHD 165Hz显示屏,响应时间为3ms,覆盖100% DCI-P3。G15似乎也采用了G14的设计,虽然动漫点阵只会在G14上重现。

而且定价信息还没有公布,但去年我们看到了Zephyrus G14和G15在3月和4月左右广泛上市。宙斯G14是2020年最好的笔记本电脑之一,所以我们将看看华硕能否在2021年推出另一款赢家。请期待更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