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诺基亚3650可能是HMDGlobal的下一次复兴

更新时间:2021-12-01 18:45:01

导读 过去,诺基亚手机充斥市场的一个副作用是,它有机会尝试不同的设计。其中一些产品,如诺基亚3310,因其可靠性而广受欢迎,而另一些产品,如

过去,诺基亚手机充斥市场的一个副作用是,它有机会尝试不同的设计。其中一些产品,如诺基亚3310,因其可靠性而广受欢迎,而另一些产品,如诺基亚8110“香蕉手机”,因其设计而成为标志性产品。还有一些诺基亚手机,有些不能前置也不能后置,其中一款可能是HMD Global的下一次现代化尝试之一。

2003年推出的诺基亚3650是该公司最受欢迎、最臭名昭著的手机之一。它采用了非常规的圆形布局,而不是传统的T9键的表格布局。这绝对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它带来的变化。

与如今全屏手机上的触控QWERTY键盘不同,T9键盘更多的是依靠肌肉记忆,以创纪录的时间打出句子。从字面上看,移动按键意味着用户必须重新学习新的打字模式。不是每个人都成功,但那些似乎在画魔法阵的人。

如果HMD Global选择这个作为它的下一个复兴项目,它肯定会感到好奇。然而,即便如此,也不确定它是否会保留诺基亚3650的标志性但有争议的特征。到目前为止,HMD Global的支持诺基亚的手机往往更具功能性和怀旧感。

当然,HMD Global可以选择将大量其他诺基亚手机带到现在。他们中的一些人,尤其是那些有触摸屏或游戏控制器的人,甚至可能走在时代的前面。可以说,看到HMD在移动市场掀起一些诺基亚的奇观,包括两极分化的奇观,将会很有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