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果您的手机不在家谷歌Home将不会再给您打电话

更新时间:2021-12-01 08:04:32

导读 我们称一些产品为“智能”,主要是因为它们的能力有时会超过我们自己的技能,至少在从互联网获取信息方面。然而,有时候智能助手和智能设备

我们称一些产品为“智能”,主要是因为它们的能力有时会超过我们自己的技能,至少在从互联网获取信息方面。然而,有时候智能助手和智能设备实际上并没有那么智能,就像我们因为人类行为或常识而认为理所当然的事情一样。例如,直到最近,这些智能扬声器和显示器才开始根据周围是否有人来调整它们的行为,例如,只有当您实际上正在附近接听电话时,它们才会响铃。

平心而论,存在感其实是一个比较复杂的话题,主要是因为这个功能可能会对隐私造成影响。大多数人可能认为相机会参与确定某人是否在家,但也有其他传感器和设备可以用于此目的。例如,智能标签和智能恒温器是很好的选择,有时甚至智能锁的状态也能提供关于某人家的线索。

然而,谷歌主页为此使用了不同的因素。在9to5Google发现的新选项中,该应用程序将使用您手机的位置来确定您是否在家。启用后,Google Home将引导Google Duo,并且当您的手机不在附近时,受支持的呼叫提供商不会响铃您的智能扬声器或家庭监视器。

然而,这种方法确实有一个重要的缺陷。如果有人在家,而你或你的手机不在,谷歌主页不会让智能设备响起,即使理论上有人可以接电话。更重要的是,该设置警告,即使您将其关闭,谷歌主页的Home Away Routines仍可能继续使用您手机的位置信息,具体取决于这些设置。

这个新的“只在家里响”是第36版谷歌主页应用程序的一部分。它目前在iOS上可用,但像往常一样,它仍在安卓上推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