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VivoX50Pro云台相机传感器技术介绍

更新时间:2021-11-30 17:24:22

导读 Vivo X50 Pro(代号PD2005)临近发布日,近几天泄露和潜峰强度有所加大。昨天,我嘲笑手机摄像头中新的云台技术的预告片,但现在,更多关

Vivo X50 Pro(代号PD2005)临近发布日,近几天泄露和潜峰强度有所加大。昨天,我嘲笑手机摄像头中新的云台技术的预告片,但现在,更多关于手机摄像头创新的内容应运而生。这个被称为魏云的万向接头可以将摄像头传感器前后移动多达三个角度,以补偿手机的移动。

该运动由一个微小的双球悬架驱动,为传感器提供反向运动。所有这些技术都安装在一个5毫米厚的外壳中,这本身就很好。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这意味着难以置信的图像稳定性和传感器运动的多维自由度。

图像稳定功能将有助于在弱光条件下拍摄视频,因为双轴微框架和3轴电子稳定功能可以减少剧烈运动。反过来,这将使相机传感器能够平滑地聚焦在捕获的内容上。更妙的是,当以1/50秒的快门速度拍摄时,OIS可以获得1/8秒的拍摄效果。捕获速度基本上提高了25倍。

这款手机的价格也会上涨,因为相机模组的价格会比现在的高质量相机高出两到三倍。但毫无疑问,该传感器将能够实现无与伦比的照片质量。这将为拍照手机市场增添不少光彩,因为Vivo掌握了一项完全创新的技术,其他品牌必须迎头赶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