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视频展示了新的摩托罗拉Razr 2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11-30 10:44:35

导读 全新摩托罗拉Razr 2智能手机现已正式上市,这是一款搭载骁龙765G移动处理器、8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的5G折叠智能手机。现在,我们可

全新摩托罗拉Razr 2智能手机现已正式上市,这是一款搭载骁龙765G移动处理器、8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的5G折叠智能手机。

现在,我们可以在马克斯布朗利的新视频中了解这个设备及其一些功能。

视频前面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设备相比之前的手机有一系列的更新。它配备了2英寸的折叠显示屏和7英寸的辅助显示屏,以及20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4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

新款摩托罗拉Razr 2零售价为1,399美元,可以从许多零售商处购买,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多家运营商上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