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oogle的搜索应用终于有了暗模式

更新时间:2021-11-29 22:43:15

导读 2019年是黑暗模式的一年。现在是2020年,随着“迟到总比没有好”的举措,谷歌终于为其Search应用推出了“明暗”选项。暗模式将于今天上线,

2019年是黑暗模式的一年。现在是2020年,随着“迟到总比没有好”的举措,谷歌终于为其Search应用推出了“明暗”选项。

暗模式将于今天上线,一周内会被越来越多的手机使用,所以如果现在看不到,可能要等几天。这项功能已经成为该应用程序测试版的一部分,但它准备发布一个更广泛的版本。

收到更新后,您无需任何操作即可启用黑暗模式-应用程序将检测设备的显示设置并跟进-至少在运行Android 10或iOS 13时是如此。(iOS 12用户可能需要手动打开此功能。)如果不喜欢这个功能,可以从应用程序内部关闭黑暗模式。较暗的界面应该有助于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中创建更均匀的外观,并且还可以缓解一些眼睛疲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