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百思买将TCL 8系列Roku电视价格下调了50

更新时间:2021-11-29 20:04:07

导读 百思买在65英寸TCL 8系列Roku电视上享受独家优惠,价格降至1000美元。这比正常价格(2000美元)低50%。TCL从去年秋天开始销售8系电视,所

百思买在65英寸TCL 8系列Roku电视上享受独家优惠,价格降至1000美元。这比正常价格(2000美元)低50%。TCL从去年秋天开始销售8系电视,所以这些都是你可以买到的一些最新的电视技术。

百思买TCL 8系列Roku电视-1000美元

系列8采用量子点LED技术和mini LED技术,实现更好的色彩表现。拥有25000多盏独立灯,实现“高精度局部调光”和“照明流畅、均匀、明亮”。它支持杜比视觉、HDR10、HLG(混合对数伽马)和杜比Atmos,您可以使用经过认证的设备(如Pixels和iPhone)高精度校准电视颜色。

系列8支持Alexa和谷歌助手,以及Roku的内置虚拟电视助手Roku Voice。它有Roku语音遥控器,并包括自动游戏模式,可以在玩PC或控制台游戏时识别您的状态,并优化低延迟和图片设置。

虽然1000美元在电视上还是一大笔钱,但在这种情况下,你打折购买了一些最新的电视技术。75英寸8系列仍以3000美元的全价上市。此外,由于这些天你可能会花更多的时间在家,买一台新电视可能是一个及时的决定。

更新(5/6):只有一天的交易结束了,但如果错过了,有一点需要注意——TCL和百思买在5月8日和周五将75英寸机型的价格从2999美元降到了1799美元。

从百思买购买TCL 75英寸8英寸Roku电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