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PC Case Deal将Corsair钢化玻璃RGB中塔降至$70

更新时间:2021-11-29 08:03:20

导读 寻找新电脑机箱的最佳技术交易?海盗船iCUE 220T RGB Airflow白色版售价999美元,获得20美元优惠卡并输入促销代码“EMCDFFK48”后

寻找新电脑机箱的最佳技术交易?海盗船iCUE 220T RGB Airflow白色版售价999美元,获得20美元优惠卡并输入促销代码“EMCDFFK48”后,在Newegg的售价为70美元。

在我们的Corsair iCUE 220T RGB气流评测中,我们对它的价位(现在更好了)和性能赞不绝口。中型塔柜尺寸为395 x 210 x 450mm,钢结构包括坚固的格栅前面板和边对边钢化玻璃侧板,以展示内部结构。

海盗船可能会出售iCUE 220T RGB气流作为紧凑型机箱,但它几乎可以容纳你扔向它的所有东西。您可以使用主板从迷你ITX板型跨越到传统的ATX板型。它可以容纳高达300毫米的显卡,高达180毫米的电源和高达160毫米的空气中央处理器散热器。ICUE 220T RGB气流可为您提供七个扩展槽,最多可容纳两个5英寸和5英寸驱动器。

液冷发烧友会很高兴知道,iCUE 220T RGB气流兼容120毫米、140毫米、240毫米、280毫米和360毫米散热器。就机箱风扇而言,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多达六个120毫米或四个140毫米的冷却风扇。

ICUE 220T RGB气流配备了三个SP120 RGB Pro散热风扇,可以为你的硬件提供足够的气流,并稍微装饰一下外壳,但是我们在测试中发现这些并没有很好的表现。机箱还配备了Corsair的iCUE Lighting Node Core集线器,因此您最多可以控制该品牌六个RGB风扇的RGB照明。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