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分形设计宣布Define系列7和7 XL底盘

更新时间:2021-11-29 06:45:59

导读 分形设计公布了Define系列PC机箱,提供了一些出色的功能,比如容纳E-ATX主板,支持多达14个HDD、4个固态硬盘和一个带ODD支架的存储阵列,支

分形设计公布了Define系列PC机箱,提供了一些出色的功能,比如容纳E-ATX主板,支持多达14个HDD、4个固态硬盘和一个带ODD支架的存储阵列,支持420 mm散热器和多达9个风扇。这些机箱采用了新的多功能多支架,允许用户将任何未使用的风扇位置转换为硬盘、固态硬盘或泵支架。

分形设计的新定义系列机箱为E-ATX主板提供支持,并支持多达9个风扇来冷却您的组件。

Define 7和Define 7 XL目前已经上市,并附带了一系列配件,帮助您打造独一无二的轻松建筑。

Define 7有一些优秀的特性:

Define 7 PC机箱具有双内部结构,可轻松容纳最大285毫米E-ATX的大型主板。

机箱还支持前机箱中最大的360 mm散热器、机箱顶部的420 mm散热器和机箱底部的280 mm散热器。

全新机箱设计为开放式,可充分暴露机箱内部空间,从而实现无阻碍安装,简化线缆布线。

机箱还具有安静优化的结构,带有工业隔音前面板、顶板和侧板。如果你的系统需要比隔音设备更多的过滤器,那么系统还提供了一个顶部面板,可以轻松切换,实现过滤和通风。

有几种不同版本的Define 7 PC机箱,提供多种颜色和led,价格从1599美元到1699美元不等。

电喷7 XL是一个更大的版本,比Define 7 PC机箱具有更多的功能:

Define 7 PC机箱最多可支持14个硬盘和4个固态硬盘,而Define 7 XL PC机箱最多可支持18个硬盘和5个固态硬盘,从而为数据存储设备提供更多的存储空间。

该外壳有一个可拆卸的PSU电缆屏蔽和一个集成的Velcro带电缆导管。这可以简化电缆管理,并保持内部清洁和可见。

在这种情况下,前置IO有五个端口,包括一个USB 1 Gen 2 Type-C,它具有快速充电功能,并提供每秒10 GB的速度。

Define 7 XL PC机箱有三种,最便宜的定价1999美元,最贵的定价2099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