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PNY展示了被动冷却的Quadro RTX 8000 RTX 6000 GPU

更新时间:2021-11-29 01:23:53

导读 卡供应商PNY在其网站上列出了两款新的Quadro产品:Quadro RTX 8000 Passive和Quadro RTX 6000 Passive。两款显卡均采用全新

卡供应商PNY在其网站上列出了两款新的Quadro产品:Quadro RTX 8000 Passive和Quadro RTX 6000 Passive。

两款显卡均采用全新设计,没有散热风扇散热。虽然显卡有被动冷却系统,但并不意味着不需要主动冷却。Quadro RTX 8000和RTX 6000 Passive是为数据中心和工作站设计的。它们可能安装在带有高速机箱风扇的特殊机柜中,可以为它们提供必要的气流,这样它们就可以在没有自己的冷却风扇的情况下逃生。

Quadro RTX 8000和RTX 6000无源尺寸为5 x 4英寸,占用两个PCI插槽。无风扇设计的一个主要优点是,您不必担心拆卸系统来更换即将被淘汰的风扇。

在规格方面,Quadro RTX 8000和RTX 6000 Passive不会偏离其原始版本。它们保留了相同的TU102硅,拥有4,608个CUDA内核、576个Tensor内核和72个RT内核。但是,被动版本的内核和内存时钟略低。

Quadro RTX 8000和RTX 6000分别提供高达13 TFLOP和130.5 TFLOP的单精度和Tensor性能,而被动变量分别限于19 TFLOP和114 TFLOP。被动模型的最大存储带宽为624 GBps,而非被动模型的最大存储带宽为672 GBp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