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0年1月最便宜的SSD交易和价格

更新时间:2021-11-28 20:03:51

导读 如果你正在寻找亚马逊黄金日最便宜的固态硬盘折扣,那么你来对地方了。购买固态硬盘是一种简单经济的方法,可以显著提高PC的速度,现在是通

如果你正在寻找亚马逊黄金日最便宜的固态硬盘折扣,那么你来对地方了。购买固态硬盘是一种简单经济的方法,可以显著提高PC的速度,现在是通过最便宜的亚马逊Prime Day固态硬盘交易购买固态硬盘的绝佳时机。

SSD的速度比传统硬盘快很多,所以如果你的PC还在用旧硬盘,用新的SSD替换就能给你的电脑带来新的活力。你会发现Windows 10,应用程序和游戏的加载速度比安装SSD之前快很多。

这也是一个简单的升级。大多数固态硬盘都可以插入旧硬盘的位置。

固态硬盘比传统硬盘更贵,有时几乎不提供存储空间。但是,通过最便宜的固态硬盘交易,您不再需要在速度和容量之间进行选择。

亚马逊Prime Day上最便宜的SSD交易使得购买SSD的成本并不比普通硬盘贵多少,对于提供1TB或更大存储空间的大容量SSD也有一些优秀的交易。

无论您是在为游戏、笔记本电脑还是高速PCIe插槽寻找固态硬盘,我们都会为您找到最佳的固态硬盘方案。

Adata以比竞争对手低得多的价格提供了最好的M.2固态硬盘交易,其PCIe 0 x4驱动器。虽然许多M.2 PCIe固态硬盘的价格比SATA固态硬盘高得多,但SX7000试图使其价格与SATA固态硬盘保持一致。

此外,由于它是PCIe驱动器,它可以利用这种连接提供的难以置信的高带宽,从而为您提供其广告中的大部分1,800兆字节/秒的连续读取速度和850兆字节/秒的连续写入速度。最重要的是,它具有快速随机读写时间和5年启动保修,您还有一个杀手级SSD,只有找到价格标签后才能变得更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