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Nintendo eShop的Festive Offer促销中提供高达80 的折扣

更新时间:2021-11-28 16:03:49

导读 圣诞节快到了,各大商店,无论是零售还是线上,都在举办冬季促销活动,任天堂也是如此。它的“节日折扣”销售有700多种任天堂Switch产品打

圣诞节快到了,各大商店,无论是零售还是线上,都在举办冬季促销活动,任天堂也是如此。它的“节日折扣”销售有700多种任天堂Switch产品打折,这是一个从你的愿望清单中删除一些产品的绝佳机会。从AAA到独立游戏,所有人都可以享受假期优惠,仅在1月2日之前有效。

提供的游戏之一是马里奥兔子王国战斗。这款回合制战术RPG来自任天堂和育碧的合作。游戏于2017年上映,受到粉丝和影评人的一致好评,理由是这种非常规组合带来了一个完全有创意的标题。这款游戏目前的价格是109 (63折)。

游戏中两个最大的益智游戏的交集——普约普约俄罗斯方块也有售。这款竞技派对游戏将你所知道的关于Puyo普约和俄罗斯方块的知识全部带入游戏中,当你在这两款游戏之间快速切换让对手愤怒时,它转瞬即逝。游戏有故事模式、本地多人游戏和线上竞技模式,功能丰富。Puyo普约俄罗斯方块目前售价为49英镑(相当于70%)。

任天堂在3月份宣布推出Hyrule的Cadence时,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Nintnedo很少选择将自己的IP托付给其他开发者,但正如马里奥兔子所见,这并非不可能。现在,只需59英镑(80%折扣),你就可以拥有激发Hyrule节奏的游戏——死灵法师的地穴。

这只是任天堂Switch目前销售的700款游戏中的三款。要查看“节日优惠”的完整列表,请单击此处。促销活动将于1月2日结束,所以如果可能的话,请务必查看报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