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azer的Mamba Elite游戏鼠标今天仅售50美元是目前最低的价格

更新时间:2021-11-28 12:03:41

导读 如果你在市场上买了一个游戏鼠标,或者你还在用2008年的戴尔PC鼠标在2011年为生活中的玩家寻找节日礼物,那么你可能会对它感兴趣。Razer

如果你在市场上买了一个游戏鼠标,或者你还在用2008年的戴尔PC鼠标在2011年为生活中的玩家寻找节日礼物,那么你可能会对它感兴趣。Razer Mamba Elite仅在今天上市。亚马逊上有线鼠标的价格是499美元,比平时便宜10美元。这也是这款车型有记录以来的最低价格。

Razer Mamba Elite几乎涵盖了鼠标所需的一切:高精度16,000 DPI光学传感器、可定制的RGB灯、橡胶侧手柄、总共9个可编程按钮,甚至还有机械开关。唯一的缺点是Mamba Elite不是无线的,但对于价格低于50美元的游戏鼠标来说并不少见(有些人可能更喜欢USB连接)。

虽然我们没有亲自测试过这款机型,但我们还是在2015年尝试了原厂的无线Razer Mamba,几乎一样(新版本改进了传感器)。我们在评论中说:“感觉像是昂贵的高品质配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