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EK通过入门级泵组合单元扩展了其经典的水冷产品阵容

更新时间:2021-11-28 02:43:12

导读 先进的电脑液冷设备制造商EK推出了经典系列的泵-储液器组合装置。这些泵组合单元具有流线型经典外观,是入门级组合解决方案,可提供出色的

先进的电脑液冷设备制造商EK推出了经典系列的泵-储液器组合装置。这些泵组合单元具有流线型经典外观,是入门级组合解决方案,可提供出色的液压性能,并补充RGB LED,从而具有现代美感。

EK-XRES 250 SPC PWM经典RGB-Plexi(包括水泵)有一个250 mm高的水箱,里面集成了EK-SPC 60水泵,提供4针PWM控制,让水泵能够适应热负荷。蓄水池是由透明丙烯酸制成的灯设计,从而增加了RGB发光二极管的效果。波纹管位于泵的顶部,设计为方形,与EK Classic的其余产品一致。使用120毫米风扇安装孔从底部安装。

集成的12 V 4针RGB LED条兼容各大主板厂商流行的RGB同步技术。

EK-XRES 250 SPC PWM经典RGB-Plexi组合为中国制造,可通过EK官网店铺及合作伙伴经销商网络购买。在下表中,您可以看到制造商的建议零售价(MSRP),包括增值税。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