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azer推出了一对无线游戏鼠标其中一只售价59美元另一只售价149美元

更新时间:2021-11-27 20:04:25

导读 Razer从去年开始购买了Basilisk游戏鼠标,切断了电源线,然后以两种完全不同的价格将制造出来的啮齿动物分成了两个独立的型号。Basilisk

Razer从去年开始购买了Basilisk游戏鼠标,切断了电源线,然后以两种完全不同的价格将制造出来的啮齿动物分成了两个独立的型号。Basilisk Ultimate(如上图所示)是两者中较高的,售价为1499美元(1699欧元),而Basilisk X Hyperspeed相对便宜,售价为599美元(699欧元)。那么,有什么区别呢?

乍一看,它们看起来非常相似,尽管有一些关键的区别(考虑到巨大的价格差异,您可能会这样认为)。从更高端的Basilisk Ultimate开始,Razer沉浸在风铃草中,为鼠标配备了20,000 dpi的光学传感器(与Viper Ultimate相同),其中包括11个可编程按钮、一个滚轮和一个张力调节(就像有线版本一样)、光滑的PTFE(聚四氟乙烯)腿、RGB照明以及支持4GHz无线和蓝牙连接。

可更换的多功能刀片也是组件的一部分,微调起飞和着陆距离的能力也是组件的一部分。你可以在啮齿动物身上存储多达五个自定义轮廓。

这些都是高端规格,它们的价格代表了Basilisk Ultimate提供的高级功能。虽然不是全部,但也有一些是比较便宜的蛇怪X超速。

Basilisk X Hyperspeed将光学传感器降级到16,000 dpi,依然高于竞技类游戏的要求。它有更少的按钮(六个而不是十一个,每个都是可编程的)并且没有发光二极管照明。

这也可以通过4GHz无线或蓝牙连接,但缺少滚轮上的张力调节、升降距离调节、PTFE脚等便利设施。

至于电池续航时间,Razer表示,Basilisk Ultimate在充电时一次最多可续航100小时(无照明),而Basilisk X Hyperspeed则可续航285小时(如果使用蓝牙则可续航450小时)。

我们还没有测试过这两种啮齿动物,所以我们无法判断它们在实际使用或竞争中的对比。毫无疑问,随着“黑色星期五”交易的到来,其中一些无疑会降价。然而,如果你迫不及待地想一想,蛇怪终极版和蛇怪X超能力版现在都有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