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iOS10.3.2正式版已经推送,·那iOS10.3.2好用吗需要更新吗还是等iOS11

更新时间:2021-11-27 14:43:11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苹果iOS2正式版已经推了。iOS2好用吗?需要更新吗?还是等i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苹果iOS2正式版已经推了。iOS2好用吗?需要更新吗?还是等iOS11?问题

前五次开发者预览测试结束后,苹果再次悄悄推送iOS2正式版。根据之前的传闻,这个版本很可能是苹果在今年苹果世界开发者大会(WWDC)上发布iOS11之前,最后一次支持三款苹果32位设备的系统更新。

iOS2正式版的固件大小根据不同的设备和不同的系统升级包而有所不同。目前边肖升级到iOS1的设备更新包大小约为168——200MB。但是根据更新描述,这次更新只是为了修复问题,提高iPhone或者iPad的安全性。就像beta 2的更新内容一样,并没有给人带来光明。不过也不排除苹果有一些隐藏的功能更新。比如之前iphone 6s的系统更新在系统中无故关机,苹果在系统更新中也没有提到。不过,这次是否有这样的优化或者修复还是个未知数。

此外,由于此前有传言称iOS2可能是最后一个支持32位旧设备的版本,这次iPhone 5S、iPad 4等旧设备也可以接收更新推送。目前,根据国外用户升级这些旧设备并发布到网上后的体验,这些设备在更新系统后运行起来似乎顺畅得多。据此,有网友表示,很明显苹果会给32台旧设备一台。此外,和iOS2 Beta 5的体验一样,很多用户反馈官方版本,这也提升了iPhone和iPad的续航性能。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本次更新的主要内容是BUG修复,同时按下控制中心的Airdrop和夜班即可崩溃的大Bug,加上被网友诟病的底部四个按钮中的任意一个,终于被修复了,朋友们终于不用再被恶作剧困扰了。

设备升级

iOS2正式版支持的设备仍然包括iPhone7 Plus、iPhone5c、iPhone5s、iPhone SE、iPhone6/Plus和iPhone6s/Plus。Ipad、iPad Air、iPad Air iPad Pro(7/19)、ipad mini ipad mini 4等。

除了官方版本的iOS2,这次苹果还发布了同事开发的watchOS 2和tvOS 1。据悉,这两个系统更新和更新版的iOS一样,都没有明显的新功能。这次更新主要是为了修复bug,提升性能,而iTunes 11发布主要是为了配合macOS 15。

iOS2好用吗?需要更新吗?

IOS 2不是大更新,但是修复了过去的一些bug,这次修复了很多bug。如果你是iOS 3或以上系统,只需更新一些即可。但是,不建议跨几个主要版本进行更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