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Corsair Carbide Series 200R的大型ATX预算PC机壳

更新时间:2021-11-27 13:22:45

导读 虽然有些人喜欢安静或小巧的机箱,但当使用Corsair Carbide Series 200 R Compact 200 R ATX机箱时,Corsair会随风移

虽然有些人喜欢安静或小巧的机箱,但当使用Corsair Carbide Series 200 R Compact 200 R ATX机箱时,Corsair会随风移动,使机箱变得更大,几乎可以处理您想要添加到PC中的任何类型的组件。很简单。个人觉得已经3年多了,我一秒钟都不后悔,因为如果我想加更多的驱动器(我一直都是这样),我可以把它们插上来连接,没有任何麻烦。

海盗船200R系列绝对不会大惊小怪!

与Cougar QBX和Phanek EvolvShift不同,后者只是将PC组件的成本作为较小的外形尺寸,这意味着您必须购买特定的组件,如Mini-ITX主板或SFX PSU。这款机箱可以处理很多硬件,ATX主板和全尺寸PSU主板。

多年来,这款机箱一直是我个人PC实现可扩展性的机箱,因为我多年来一直在升级和改变配置,这款机箱从来没有不能容纳物品,允许良好的空气流通。计算机部件。

虽然这不是最漂亮的外观,但机箱没有玻璃或亚克力玻璃窗,只是机箱正面有一个带I/O的黑匣子,但在PC的侧面还有两个额外的风扇底座。

机箱的一些缺点是硬盘驱动器舱远离任何直接气流,前机箱风扇位于其上方,但硬盘驱动器舱被塑料护罩覆盖。硬盘没有空气流入,说明硬盘确实比普通硬盘过热。

另一个缺点是,很难通过任何类型的完整PC来移动此案例的大小。至少,除了纯肌肉之外,没有办法移动它,因为没有轮子或者实用的地方可以放开来轻松搬运这个怪物。

如果你能以不到60美元的价格找到它,我仍然会推荐海盗船碳化物系列200R,它现在在新蛋上的零售价为799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